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回想起那段
在左營港發生的種種
那一年多的時間
不管是爽還是累
都跟真實的工作一模一樣
到哪裡都有學長
新來的罩子就是放亮點
認命的多做事吧
晚上的單人夜哨
尤其是0-4哨
更是讓我學會處理"寂寞"的心情
可能有人說海軍很爽了
我必須說 大家都差不多
尤其是心裡面有某個你念念不忘的人的時候
那種突然襲來的巨大寂寞的壓迫感
望著滿天星空對照著聲聲海浪拍打
"那些曾經讓我們發光發熱的女孩,讓我們證明自己的女孩,
如今一一遠去,
留下無能為力,望向對岸錦繡河山的我們,
駐守著永遠都不會再回去的光榮時代。
在前線上倒下的不是我的身軀,
是我的青春、我的愛情、和我驕傲的自尊心。"  (FROM PTT donnieteng大)
退伍了
工作也是一堆追不完的工期
這個工程如期完工之後
又是下一個工期要從頭追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
只能夠盡最大努力去找
找尋那個
依舊在漫天星光之下
充滿理想抱負
心理想著某個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JIMMY 的頭像
    陳 JIMMY

    陳 JIMMY的部落格

    陳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