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呀!玩到快瘋嚕!
初一初二都在賭博= =+ 小贏吧我想~ㄎㄎ
初三就是打火英雄上場啦!結果給我出包!還讓我吐了二百多大洋!!
真是可惡!被騙了!
但是還真的是好玩到爆!
阿伯仔開車真是有趣!
這麼多年不見~
還是不改他搞笑功力!
了不起!
晚了跑去玩偽裝成沖天砲的水鴛鴦
都是免費的喔
打火英雄查扣了兩大貨櫃
五六百支差點打不完
初四台東的朋友來啦~
地主當然不能不款待款待!
何況他還提了一雙A.I 九代給我!
真是夠意思!
就帶他四處在中部亂跑!
先去我家附近的田尾公路花園!
想不到人還是爆多!
都不用上班~哈哈
結果還跑去射箭!好玩捏!
一百元二十五支箭~
還算是很划算!
而且老闆的小孩也好厲害!
都能射到靶心!真不愧是老闆的小孩!
但是當然不能認輸嚕!
結果當然----->慘敗 OR2
後來跑去逛園藝!
仙人掌超可愛的!
當下沒買真是可惜~
下次回去要給他買一堆!
隔天~開車到集集去嚕!
把車停到我外公家!然後坐火車到車埕開始一天亂晃行程
一句話!人多到滿地都是!
四處在車埕亂晃~
發現到處都有十元卡拉OK店!
還一堆人在唱老歌!
好像很優閒!
車埕結束跑去水里!
發現根本不該下車的= =
根本沒啥風景吧!
下一班火車竟然在兩小時之後!!
傻眼!!
結果跑去省道上伸大拇指!
根本沒人理(白痴呀!這裡又不是美國!)
伸了好久的大拇指!
發現有一班員客要出水里~
就衝了呀!
上車發現那根本是好久之前的車了~
我國中時代就已經是老車了
現在又坐上去還真是新鮮勒!
到集集了!
又是開始亂晃了!
人還是一大掛!好熱鬧勒!
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水龍頭在半空中~
竟然還一直流水出來(有附照片)
我想好久才知道他的原理
人的眼睛真是不能相信阿!
還遇到一個拉小提琴的老伯
他拉的好棒喔!
後來還發現其實它是盲人同胞
真是厲害!
回到外公家
吃完飯後就回田尾了
大塞車~不知道塞多長!
一路上都是車@.@
開車累死了~呼!
晚上還跑去夜唱~
兩個男的跑去好樂迪亂喊亂叫~
而且還蠻貴的勒!
花了一千六百多!
隔天又跑去員林晃
跑到金石堂去充電
買了兩本好書
假期差不多啦
台東朋友先回高雄了
我是星期一慢慢騎著我的小迅光
從田尾逋到高雄
一路上看看風景
雖然累也是蠻好玩的
哈哈
過年還真是他媽的好玩
下次過年在來好好的惡搞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JIMMY 的頭像
    陳 JIMMY

    陳 JIMMY的部落格

    陳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